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吴爱祥在秦安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者:天水市秦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6-09-07 00:00:00    浏览次数:

blob.png

为进一步深化北京科技大学对秦安县的定点帮扶工作,9月7日至8日,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吴爱祥带领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和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县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王东红,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栋,县政府副县长毕胜、刘殿龙一同调研。

blob.png

吴爱祥一行先后深入西川镇中心小学、县一中、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刘坪乡任吴村果树网络认购基地、何湾村优质万亩蜜桃生产基地、陇城教育园区、西番坪优质果品基地、秦安雪原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对秦安县精准扶贫、富民产业、电商发展、教育改革等方面做了深入仔细的调研了解,并为西川镇中心小学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东红对北京科技大学心系秦安、情系秦安,倾情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给予的支持帮扶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从立足北京科技大学自身优势,全面加强智力扶贫、人才扶贫、电商扶贫等方面表达了热切期盼,希望在今后的定点帮扶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探索出一条校地扶贫协作的良好模式,合力助推秦安脱贫攻坚进程。

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在座谈交流中指出,自2013年双方签订《结对帮扶工作框架协议》以来,北京科技大学已先后多次深入我县进行帮扶指导,对秦安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北京科技大学能够在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培训、优质农特产品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扶,促进群众增收,助力精准脱贫。

blob.png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吴爱祥指出,北京科技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大学,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做好新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深化与秦安县的互动合作,积极探索,全力帮扶,在提升基层科技水平、选派挂职干部、加强干部培训、服务人才发展、带动产业升级等方面持续加力,为秦安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北京科技大学的才智和力量。

blob.png

(在西川中小调研)

blob.png

(在秦安雪原果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blob.png

(在刘坪乡任吴村果树网络认购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