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土硕1603党支部开展“齐心点赞,助力秦安”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03 00:00: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将“两学一做”落到基层党支部实处,12月3日晚7点,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土硕1603党支部联合硕16级其他党支部在土木楼214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由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湖南卫视、优酷联合制作的 “翻滚吧原产地”节目,并在节目的“120秒投票环节”中为秦安苹果连续点赞。

blob.png

秦安县隶属甘肃省天水市,2012年11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了我校与甘肃六盘山区秦安县为扶贫结对关系。从2012年12月起,我校已形成专项扶贫小组,并深入秦安县进行专题调研,积极开展对甘肃省秦安县的扶贫工作。

“翻滚吧原产地”节目邀请了包括秦安县副县长刘殿龙在内的约十大农产品所在地县长为家乡优质农产品站台,亲自担任农产品推荐人。节目于12月3日晚7点开始在淘宝和优酷网上进行同步直播。直播过程中设置了拉票点赞环节,通过点赞数量评选出镇店之宝和“人气王”。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为秦安苹果点赞助力。

blob.png

同时,学院积极发动在宿舍的学生党员观看该节目,助力秦安,加油点赞。

该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党支部成员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充分意识到入党不仅是从形式上入党,更应该在实际生活中发扬先锋作用。我校与秦安县扶贫结对工作的有效开展,对结合新形势下的网络电商发展发挥秦安特色农业优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