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京科技大学 秦安县精准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北京科技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2 00:00:0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 由北京科技大学和秦安县联合举办的“北京科技大学 秦安县精准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海淀区委党校召开。我校副校长吴爱祥,秦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出席,海淀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昭瑾主持开班仪式。

blob.png

开班典礼上,何昭瑾首先介绍了海淀区委党校的基本情况、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并表示将和北京科技大学通力合作做好培训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blob.png

程江芬发表讲话,要求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以问题为导向将专家学者讲授的知识和经验转化成推动秦安县科学发展和扶贫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应用到乡镇、部门的具体工作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blob.png

吴爱祥在讲话中强调了干部培训是推进秦安县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有计划、有重点、有组织地开展针对干部的扶贫培训,使之更好地服务于扶贫攻坚行动,是推进秦安县扶贫攻坚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举措。我校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希望通过培训能让学员切实有所收获,把所学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带领秦安百姓脱贫致富的法宝,从而为推动秦安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证,助力扶贫工作。

blob.png

本次干部培训培训为期7天,来自秦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委办局和乡镇的党建工作具体负责人50余人作为学员参加。培训邀请到了中组部、国防大学、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北京市委党校等单位的多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教学,课程内容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国家安全形势与军事问题、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新常态”下的经济结构调整和当前宏观经济政策等诸多领域,并将安排学员到北京市的乡镇实地调研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以及前往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blob.png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宏,党办、校办副主任郭志恒,秦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清,副县长、党组成员张海龙,副县长、党组成员吴豪伟,政协副主席、县计生协会副会长逯虹等领导及专家学者出席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