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专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2 15:42:29    浏览次数:

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精心设计,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一是文艺演出异彩纷呈。开园仪式上,中国曲艺家协会、北京科技大学、秦安县联袂奉献的歌曲、舞蹈、相声等节目,表演精致、引人入胜,让在场的万余名观众大饱了眼福。

二是提高规格,节会影响不断扩大。本次节会,特别邀请中国曲艺家协会知名艺术家,北京科技大学院校领导和部分师生,浙江大学、西北大学部分专家学者,天水市、四县二区四大组织及部分省、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社会各界人士及当地群众积极参加开园仪式,真诚邀请八方宾朋赏花品果、投资创业、关注秦安、支持秦安,共创秦安美好的明天。

三是签约对接成效显著。成功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秦安县大学生支教团项目签约会,签订了《北京科技大学—甘肃省秦安县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合作协议》,研究协商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定点帮扶工作,在教育扶贫、基层党建、干部培养、科技扶贫、电商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北科大将结合秦安实际和产业发展需求,实施精准化帮扶,并把秦安县第一中学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加大秦安籍在校学生的奖勤助贷发放力度,每年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和电商帮扶团队开展送教下乡、电商扶贫、社会调研等活动,亲身实践、积极参与和支持秦安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签约对接,形成了“广泛开展扶贫教育宣传、积极营造扶贫济困氛围、大力推动扶贫相关活动、扎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全方位、多层次扶贫工作格局。四是宣讲辅导理念新颖。举办了北科大携手浙大帮扶秦安城乡规划建设与发展报告会和秦安县城乡规划建设专家指导会,邀请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建军,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珂,环境与资源学院助理研究员虞舟鲁,西北大学城市规划专业博士、讲师朱菁等专家学者,全面介绍了先进地区小城镇发展的成功经验,并紧密结合秦安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特色、总体规划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全县特色小城镇发展给予了全面指导,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县城乡规划建设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