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一行参加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开园仪式

发布者:秦安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3-30 15:57:27    浏览次数:

11.webp.jpg

羲里娲乡百花争艳迎盛会,成纪大地春潮涌动聚宾客。在这春风和煦、繁花似锦的美好时节,3月30日,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在县兴国文化广场举行开园仪式。


12.webp.jpg

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黄宏,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曲华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戴志城,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广告部经理韩济阳,天水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蒋晓强,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强,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甘谷县委书记贾忠慧,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璞银,张家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丽琴等兄弟县区四大组织相关领导,天水市林业局副局长安维军、天水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副局长李小敏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委副书记裴贵军及县四大组织全体在家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当地群众参加了开园仪式。

13.webp.jpg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蒋晓强宣布“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开园)

开园仪式由县委副书记裴贵军主持。开园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作了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蒋晓强宣布“2017年甘肃秦安桃花会”开园。

0.webp.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致辞)

程江芬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共秦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62万秦安人民,向出席开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热诚帮助秦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她说,秦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羲里娲乡”之称,境内有8000年文明史的大地湾遗址、著名的三国街亭古战场和文庙大成殿、李氏宗祏等众多文物古迹。这里气候条件优越,林果产业优势突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秦安人民不懈努力下,在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姜全研究员等专家的精心指导下,蜜桃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全县种植面积达10.25万亩,产值4.55亿元,品种有北京7号、仓方早生、大久保等140多种。在2016年举办的蜜桃鉴评会上,评选出的“桃王”重达563g、“桃后”可溶性固形物高达18.6%,并分别竞拍到万元以上。蜜桃产业不仅“富了口袋”,而且带动了乡村旅游业的发展,以果树认购、果品采摘为主的农事体验游,以“中国美丽田园”—刘坪何湾万亩蜜桃为主的生态观光游蓬勃兴起,桃花会已成为秦安县一张靓丽的名片。

程江芬说,历届秦安县委、县政府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桃花会,今天我们再次以花会友、以花为媒,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桃花会,邀请八方宾朋前来观景赏花,聚集四海客商来我县创业创新,相信这块中国最美的田园必将变得更加色彩斑斓,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必将焕发出勃勃生机。目前,宝兰客专已进入联调联试,天平高速启动实施,秦安交通条件将更加便捷。我们竭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常来秦安指导工作、赏花品果;我们殷切的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秦安、支持秦安,助力脱贫攻坚;我们热忱的欢迎各界客商前来秦安投资兴业、共创辉煌!


2.webp.jpg

(县委副书记裴贵军主持开园仪式)

14.webp.jpg

(参观秦安县电商企业自主品牌推介)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上,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北京科技大学、秦安县文化馆联袂奉献的歌曲、舞蹈、相声等节目,表演精致、引人入胜,让在场观众大饱了眼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15.webp.jpg

(歌伴舞《桃花谣》  表演:北科大师生)

演出结束后,各位领导还现场参观了秦安县电商企业自主品牌创新推广、阿里巴巴“村小二”电商服务点展示推广活动和2017年首届“桃花杯”秦安特色名优小吃展。

16.webp.jpg

17.webp.jpg

(歌伴舞《桃花谣》  表演:北科大师生)

18.webp.jpg

19.webp.jpg

(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现场进行摄影创作)


21.webp.jpg
(北科大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表演)



22.webp.jpg

(相声《减肥那点事》 表演:董建春 李丁)

23.webp.jpg
24.webp.jpg

(首届“桃花杯”秦安特色名优小吃展)

31.webp.jpg

(相声《语言研究》 表演:应宁 王玥波)

3.jpg

4.jpg

2.jpg

(首届“桃花杯”秦安特色名优小吃展)

35.webp.jpg

(相声《减肥那点事》 表演:董建春 李丁)
36.webp.jpg

(北科大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表演)

37.webp.jpg

(参观秦安县电商企业自主品牌推介)

38.webp.jpg

(央视采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
39.webp.jpg

(相声《语言研究》 表演:应宁 王玥波)
40.webp.jpg

(蜡花舞表演)

41.webp.jpg

42.webp.jpg

(秦安县电商企业自主品牌推介)
43.webp.jpg

(桃花会志愿者现场开展服务)
44.webp.jpg

(秦腔清唱《锦绣河山》 表演)
45.webp.jpg

(太极拳表演)
46.webp.jpg

(参观秦安肚丝汤制作现场)
47.webp.jpg

48.webp.jpg

(广场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