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在京秦安籍青年“心系家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26 15:17:46    浏览次数:

DSC01140.JPG

3月25日下午,在京秦安籍青年“心系家乡”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我校挂职秦安县干部、现秦安县副县长吴豪伟出席会议,与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蓝德环保集团等单位的16名在京秦安学子和工作青年开展座谈交流。

未标题452154-1.jpg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介绍视频《贝壳·秦安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以及由学校社会实践团制作的《印象·秦安》视频,党办、校办黄东旭介绍了“北科大扶贫网”的建设情况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通过观看视频和网站,在京秦安籍青年对近年来家乡精准脱贫工作和学校对口帮扶秦安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DSC01073.JPG

会议中,与会代表围绕“精准脱贫、教育发展、富民产业、农村电商”等议题开展了讨论。吴豪伟就大家普遍关注的“桃花会”“秦安高铁”“特色旅游”“生态农业”等问题为在京青年答疑解惑并认真听取代表建议。

未标题-2.jpg

最后,吴豪伟对在外求学和工作的秦安青年们发出了号召,希望青年学子时刻心系家乡,积极宣传推介秦安;希望在外工作的青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助力精准脱贫。他表示团县委将积极搭平台,密切青年学子与政府的联系沟通,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家乡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