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京科技大学联合海淀区党校第二期秦安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10:18:43    浏览次数:

AB5I7191 拷贝.jpg

6月1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联合海淀区党校第二期秦安县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举行。此次培训是根据北京科技大学十三五扶贫规划的要求举办的第二次干部培训,首期培训得到了秦安县学员的普遍好评,很好地促进了他们的观念转变和能力提升。学校党委组织部长孙景宏,秦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来禄,副县长吴豪伟,县政协副主席贠耀德出席开班典礼,海淀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昭瑾主持开班典礼。

AB5I7208 拷贝.jpg

开班典礼上,何昭瑾首先介绍了海淀区委党校的基本情况、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并表示将和北京科技大学通力合作做好培训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AB5I7229 拷贝.jpg

孙景宏对秦安县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自2012年北京科技大学与秦安县确立扶贫结对关系以来,北科大经过深入调研,结合秦安县实际需求,已经将干部培训列为扶贫工作的重点项目。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能够切实有所收获,转变观念,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转化为带领秦安百姓脱贫致富的法宝,从而为推动秦安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证。

AB5I7212 拷贝.jpg

秦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来禄表示,希望参加研修班的每位领导干部要以良好的状态认真听讲,充分交流,潜心钻研,根据各位专家学者的讲授,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将专家学者讲授的知识和经验转化成推动秦安县科学发展和扶贫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应用到乡镇、部门的具体工作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AB5I7202 拷贝.jpg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秦安县四大组织领导及县直部门、乡镇科级干部50人参加。研修班邀请到了《求是》杂志社、国防大学、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市委党校、海淀区委党校等单位、学校的多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教学,课程涉及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国家安全形势与军事问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管理的核心方法与技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坚强的党性是高素质干部的首要条件等诸多内容,并将安排学员到北京市的乡镇实地调研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AB5I7237 拷贝.jpg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秦安县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促进秦安县扶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