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京科技大学甘肃招生宣传组赴秦安一中举办招生宣传说明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23 17:12:14    浏览次数:

自我校与秦安县建立定点帮扶关系以来,学校立足秦安实际,助教兴学、捐资助建、帮扶产业、扶危济困,为促进秦安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巨大贡献。扶贫先扶智,高考结束后,我校将秦安县选为在甘肃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第一站,是对秦安县“教育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指导当地学生多考上大学、考上好大学,2017年6月22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甘肃招生宣传组一行在秦安一中举办招生宣传说明会,为考生介绍北京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解读招生政策,辅导志愿填报。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秦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豪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军军、秦安一中政教处张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秦安一中的300多位优秀学子和中学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甘肃省招生宣传组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晓龙带队,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易红宏教授、苏福永老师、林飞老师、苏星老师作为队员组成。

活动现场

首先,唐晓龙教授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配套设施、第二课堂等方面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

唐晓龙教授

座无虚席

随后,林飞老师从深造、就业的角度出发,为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学生的毕业去向。

林飞老师

苏福永老师则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分析与列举,系统、清晰地为大家介绍了学校2017年在甘肃的招生计划和政策。

苏福永老师

考生认真听讲

最后是答疑环节,老师们向考生发放招生相关资料,与现场考生亲切互动,解答大家对于高考填报志愿与学校的问题,现场氛围火爆。

易红宏老师现场答疑

秦安中学是甘肃省天水市重点中学,是秦安县高等中学中的领头羊,每年升学率占全县的70%左右,为秦安教育事业做出重大贡献。 现为“甘肃省省级示范学校”,是北京科技大学在甘肃的优秀生源基地之一。

本次活动受到当地师生、家长的一致认可与热烈响应,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得秦安县考生与家长对于北京科技大学有了更全面、清晰的了解,对于帮助学生填报志愿、宣传北京科技大学、吸引优质生源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