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科大党委书记武贵龙深入秦安陶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者:秦安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9-05 15:01:27    浏览次数:


9月4日,北科大党委书记武贵龙深入秦安县王尹镇陶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的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北科大帮扶团成员,秦安县委书记王东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等四大组织领导一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武贵龙仔细询问了尹应中、高九成等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以及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户,武贵龙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在了解家庭情况后,他反复叮嘱贫困户,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加上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武贵龙安排随行的镇村负责人在生活上要多关心贫困户,及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