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科大党委书记武贵龙带队赴秦安开展深化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者:秦安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09:36:08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4日,北科大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权良柱等北科大帮扶团成员,以及新华社、中国科学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首都网等新闻媒体深入秦安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庆,秦安县四大组织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奖励的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结对帮扶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主持。


(校地领导为获得“秦安县敬业奉献奖”教师颁奖)

活动中,县委书记王东红作了致辞;北科大党委副书记权良柱宣读了获得“秦安县敬业奉献奖”教师名单,并代表北科大进行捐赠和授牌;北科大与秦安县签订北科大科技考古与文物保护教学实习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北科大党委书记武贵龙作了讲话。

武贵龙在讲话中说,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北京科技大学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探索,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深化帮扶工作。武贵龙说,秦安县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有较强的优势,有8000年的文化旅游资源,北科大要发挥好高校综合优势,积极谋划,围绕如何策划、宣传,如何解决走出去、请进来等问题,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脱贫步伐,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王东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北科大认真贯彻落实定点帮扶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对秦安县的帮扶工作,在干部、教师、人才培训和果树认购、林果产业品牌、地域特色文化宣传等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帮助和支持,为秦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和发展后劲;希望北科大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继续对秦安县党政干部,教育、医疗和电商人才进行培训,加大对秦安县林果、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大地湾文化的挖掘研究和宣传推广力度,共同打赢秦安脱贫攻坚战。


(捐赠)


(授牌)


(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