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第九届“秦安·华园果业杯”公益营销大赛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2 17:15:56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第九届“秦安·华园果业杯”公益营销大赛开幕式在经管楼313举办。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权良柱,扶贫办主任、秦安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吴豪伟,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校团委副书记王鹂,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温雅,工商系书记、系副主任贾振全,校团委青年双创服务中心主任苏烜,营销大赛赞助方、甘肃省天水华园果业有限公司代表曾坤艳,孟子居创业团队、“秦安电商扶贫”社会实践团负责人杨国庆以及参赛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AB5I3935 拷贝.jpg

由“秦安电商扶贫”社会实践团实地拍摄的纪录片《印象•秦安》生动展示了秦安的风土人情,为开幕式拉开帷幕。一段营销大赛的宣传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届比赛成果及本次大赛的参赛方式、比赛流程、奖励措施等。

戴淑芬在开幕辞中对学校领导、秦安县政府、华园果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介绍了管理协会的历史发展和知名活动,并对参赛团队和工作人员提出三点期盼:一是学以致用,实践为上,在实践中用所学、有所获;二是开拓创新,推陈出新,创新赛制以激发创新能力;三是弘扬精神,综合提升,将社会公益与个人发展相结合。

AB5I3969 拷贝.jpg

杨国庆与大家分享自己去年远赴秦安开展调研实践、举办公益营销大赛的初衷以及参加比赛对自身能力的提升,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赛,奉献智慧和爱心。

AB5I3995 拷贝.jpg

随后,权良柱、吴豪伟、戴淑芬、王鹂和曾坤艳共同剪彩,庆祝本次营销大赛正式开幕。

AB5I4028 拷贝.jpg

最后,权良柱发表总结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投身实践,珍惜良好条件,把握青春年华,紧跟潮流,学习知识,增长本领,塑造自我;二是脚踏实地,乐于奋斗,从最简单、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做起,不辞辛苦,笃实力行;三是敢于担当,志存高远,勇担社会重任,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立志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事业增添光彩,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AB5I4038 拷贝.jpg

营销大赛历来是我校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的精品活动,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营销、表达沟通等全方位能力的传统品牌项目。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夯实精准扶贫成果,去年北京科技大学与学校对口扶贫县甘肃省秦安县合作,以管理协会、孟子居创业团队、华园果业为具体承接单位,隆重推出公益营销大赛,帮助秦安8户贫困农民销售果树950余棵,销售额近20万元,有效地助力秦安苹果产业建设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