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科大督查秦安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14:20:09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北科大督查秦安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召开。北科大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曲雁,审计室主任孙亚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萌,秦安县政府副县长李广宇、文斌,兴国镇、刘坪镇、王尹镇及17个县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北科大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曲雁一行来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就有关北科大帮扶秦安县各项资料进行了查阅。

会上,曲雁介绍了本次脱贫攻坚督查情况并作了讲话;县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教体局、住建局、卫计局、水务局、民政局、农业局、林业局10个部门依次汇报了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就帮扶项目建设进展等问题作了交流。座谈会由县政府副县长文斌主持。

曲雁在讲话中对秦安县在北科大各项帮扶项目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她说,北京科技大学自2012年定点扶贫秦安县以来,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扶贫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脱贫工作部署和有关工作要求,根据秦安县实际量身定做“以教育扶贫为主线,以产业扶贫为主题”的精准帮扶思路,积极施展“教育味的绣花功夫”,带着感情“打好组合拳",在教育扶贫、文化扶贫、产业扶贫、人才扶贫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努力,取得了一定实效。下一步北京科技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在教育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秦安县教育及教师队伍建设的帮扶力度,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