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扶贫纪实 >  新闻导读   微信新闻   扶贫纪实

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秦安·华园果业杯”公益营销大赛闭幕 认购950棵果树

发布者:北京科技大学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5 16:35:22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秦安·华园果业杯”公益营销大赛闭幕,经过初赛、复赛、冲刺加时赛三个赛段,最终实现了950棵果树认购权,近20万元营销额,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副校长吴爱祥出席活动并讲话,肯定了本届大赛成绩,并为下届比赛指明了方向。


3.jpg

本次营销大赛特色鲜明,公益与营销相结合,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参赛热情。共有61支团队报名,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覆盖了校内12个学院,参与人员包括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8所院校的在校大学生。

2.jpg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创业中心主任戴淑芬在致辞中对学校领导、秦安县政府、以及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与情况,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心怀理想,敢于担当;二是善于创新,勇于开拓。

5.jpg

此次比赛优秀团队“为梦而苹”团队做了成果展示,他们在比赛过程中,自始至终秉持着为家乡扶贫事业尽一份力的决心,利用现代科技和新媒体传播手段广泛进行营销,最终以262棵果树认购权的超高销售额,在所有参赛团队中稳居第一。他们成功的背后是团队的精神和信念以及为梦而拼、脚踏实地、不遗余力的付出和拼搏。

6.jpg

营销大赛赞助方、甘肃省秦安县华园果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代表曾坤艳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在比赛中体现的聪明才智,表达了对本次公益大赛硕果的肯定和赞扬,细述了果农们生活的种种困难不易,同时也代表接受帮助的果农向我校支持表示感谢。

1.jpg

在闭幕式的最后,吴爱祥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明了营销大赛对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实现了锻炼能力、奉献社会、帮助父老乡亲多个目标,并指明了下一届公益营销大赛应继续深挖产品特色、塑造精品形象、注重营销升级的努力方向。

本次营销大赛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不仅从中学到了实战营销的知识,更重要的是真正利用自己的力量为甘肃省秦安县扶贫工作出了一份力。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公益营销比赛,以及大家共同的努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精准扶贫的道路上来!

校团委书记李磊,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温雅,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剑等也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